专业提供:婚庆用车宝马奥迪、商务用车、机场接送、本地租车

2024-04-16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婚车租赁
联 系 人:
胡经理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黄石港 -  大上海  - 黄石黄石港万达广场

湖北启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

90个月
加入58
96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跟车品牌 奔驰
跟车数量 5辆
价内时间数 1小时
价内公里数 1公里
头车品牌 宝马
黄石启祥本地租车专业承接高端轿车、豪华轿车、MPV、奔驰、奥迪、5系、奥迪A6、宝马、跑车超跑、越野车SUV、商务VUS等汽车租赁服务。经营租赁车型丰富、种类齐全、租期自由,可长期租车、短期租车、短期零租,我们是新老客户的较佳选择。因为专业,所值得客户信赖!我们秉承着“用心服务,诚信合作”的宗旨,热忱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,同时博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和信任。启祥租车祝您事业节节高升,财源广进!
【业务范围】
1、商务用车:我们可以提供用车、旅游包车、婚庆用车、机场接送、个人用车等业务,并为您准备了干净全新的车辆和服务周到的司机。
2、用车服务:我们将竭诚为客户提供各类长短期包车。根据您的实际要求,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出具体的实施方案。同时会根据我们的实际经验向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。
3、临时接送:各类出租车型的机场接机、送机、送站、接站,以及往返业务。
4、婚庆租车:多款高档婚车,让新人们在婚礼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。婚车团队有:宝马7系+红色奔驰+GLB商务车
【服务承诺】
1、我们的报价:合理、透明、公平、实在。
2、我们的服务:诚信、专业、细致、守则。
【服务优势】
1、本着技术力量雄厚,经营租赁车辆种类齐全。
2、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各种优质车辆。
3、租期自由,可长期租车、短期租车、短期零租。
【服务与售后】
1、拥有各种高、中、低档车型,也可根据您的需要为您安排专业的司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,可日租、月租、年租。
2、根据客户需求选配车型,并且提供长租短包、婚庆租车、会展租车、会务用车、自驾租车等租赁方式。话、QQ、微信、邮箱等联系方式或特殊符号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专业提供:婚庆用车宝马奥迪、商务用车、机场接送、本地租车
2024-04-16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