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肯德基招聘兼职人员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90元/小时 |  月结
更新:2020-03-05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黄石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肯德基总部直聘全职兼职服务员, 至少6个月以上,湖北江西肯德基门店就近分配,时间地点你决定,上班全都看心情,欢迎您的加入!【工作时间】: 1、工作时间4-8小时灵活安排,让你家庭工作两不误2、早晚倒班制,上班员工享受企业内部专享特惠员工餐3、肯德基需要长期全/兼职,至少做6个月以上【升迁通道】:服务员 → 训练员 → 管理组长 → 储备经理 → 副经理 → 资深副经理 → 餐厅经理大专学历22个月内到餐厅经理,月入7000起,2000美金股权,为全家购买商业保险,房息补贴等福利! 【全职】:可接收早晚倒班者优先1、年满18-45岁2、湖北省江西省肯德基门店就近分配,无试用期,无押金;3、入职即办理五险一金;法定节假日四倍薪资;高可享带薪年假15天;【社会兼职】:1、社会兼职需要您有其他公司为您缴纳社保2、法定节假日享3倍薪资,法定节假日一天高可达370/天3、工作时间灵活,4-8小时均可;【学生兼职】:需要有学生证1、  身份证上年满18岁2、学生兼职可提供实习证明,让你兼职中快乐学习3、法定节假日享3倍薪资,法定节假日一天高可达370/天4、学生兼职有广阔的发展空间,大专学历在毕业前可升迁为储备经理 在肯德基,享有高颜值的工作环境,免费提供时尚高颜值制服,全方位开放的中央空调,冬暖夏凉,员工休息室内冰箱,饮水机,微波炉,数字电视,wifi上网一应俱全在肯德基,不拼爹,不拼妈,咱拼自己,欢迎您的加入! 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百胜餐饮(武汉)有限公司黄石交通路分店,成立日期:2002年07月19日,创建于黄石市,经营范围:经营肯德基家乡鸡快餐连锁店及西餐饮及配套服务(不含凉菜;不含生食海产品;不含裱花蛋糕)。(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2021年06月10日),预包装食品销售,公开发行的国内版出版物零售。(涉及许可经营项目,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),企业注册地址:黄石市交通路29号;诚挚邀请您的加入!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百胜餐饮(武汉)有限公司黄石交通路分店

  • 公司全称:百胜餐饮(武汉)有限公司黄石交通路分店
  • 企业法人:朱兵兵
  • 注册资本:
  • 信用代码:914202007391455151
  • 成立时间:2002-07-19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黄石市交通路29号
  • 经营范围:经营肯德基家乡鸡快餐连锁店及西餐饮及配套服务(不含凉菜;不含生食海产品;不含裱花蛋糕)。(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2021年06月10日),预包装食品销售,公开发行的国内版出版物零售。(涉及许可经营项目,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)
  • 所属行业:娱乐休闲/餐饮/服务
  • 企业规模:1000人以上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6年327天
    加入58